《Promised Land 童心童來飛》第八站 - 耶穌愛人無界限

PromisedLand8

 

  

日期:2020年8月22日 (主日)
(每集由首播起兩星期內皆可無限次重溫)
主題:耶穌愛人無界限
經文:太15:21-31 大有信心的婦人


Download

課程手冊

可以透過不同小知識和小貼士,幫助家長和導師協助小朋友更投入每次旅程,並把真理融入生活中。

此處下載課程手冊只限於第一站。如欲獲取第二集及其他集數的課程手冊,可以透過文字短訊WhatsApp (+852) 9085-5241直接聯絡我們。與此同時,將(+852) 9085-5241加入為您手機聯絡人,以免未能接收所有資訊,我們將於每集首播前14天以WhatsApp 傳送給你。

體驗活動

透過一連串活動過程讓小朋友投入參與,把聖經課的教導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團體版另加插團體遊戲及小組分享,讓大家互相了解更多之外更可以彼此代禱。

icon activity chruch

icon activity chruch

手工

已提供所需要的手工圖紙及詳細的製作步驟。

icon craft

icon craft

工作紙

以不同的方式與小朋友溫習當天聖經課的內容,以及個人應用問題,讓小朋友思考如何把聖經課的教導實踐出來。

icon worksheet

聖經金句及詩歌歌詞

讓小朋友隨時隨地背誦或歌唱來增長每集教導的記憶。

icon song

童來飛Faith行棋

讓小朋友享受遊戲的樂趣同時,輕鬆利用檢查站或加油站上的卡牌重溫每集的教導。

icon game

 

PrinceBanner

 

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會於這段停課停學期間,陸續更新網上資源,每個主日都為大家帶來新嘅崇拜信息 。 


 

 

本團是信心機構,全賴信徒愛心奉獻支持

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製作

主目錄